忙碌却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特别忙碌的一天,但却收获不少。
首先一大早就处理奇怪客户的课题,确实花了不少精神。
经过与老大的讨论后,我们决定把课题交回给客户和工厂去处理.
我们只要证明这是得到客户指示的行事就可以了。
处理好这一环后,继续和客户讨论其他详情。
我本身利用我多年来的经验给了顾客不少意见,
但顾客听后一直坚持自己是对的,我无言以对。
但最后客户还是认同了我不少观点而修改了他的设计蓝图。
当他认同的那一刻,我心里感到安慰。
这些年来的功力,可不是盖的。
同时今天也接到了不少同事的新订单,策划方面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
虽然要分身在销售,但本身依然坚持订单不过夜,当天完成了。
同时另一个中国客户也联络我讨论新订单,我当然选择卖他越多越好。
球抛给对方了,就看对方要下多大的单了。
如今几个中国客户多线开花,也不枉费中国公干回来后的一切努力。
但一切还处于开始阶段。如何把客户栽培成更大客户并一起成长,会是接下去需要做的。
当然也不会忘了,要联络我的第一个客户,张先生。
销售其实还真的蛮好玩的。
继续自我提升,来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
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