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感触

昨日继续向奇怪的客户作出跟进行动,结果再次吃到闭门羹。
或许我真的被迫相信奇门里提到的,对方处事并不理性,缺点很多。
就如奇门里提到的,我基本上已经没有对这客户抱有太大的期望。
如果最后这单生意做得成,或许也算是一个奇迹来的。哈哈。
无论如何今天进入了另一个月份,也就是之前提到的“大雪”。
早前的奇门提到“大雪”才有突破性的进展,就不知道在说哪一个客户了。
但确实昨日与另一个比较投缘的客户解决了开始合作前的其中一个大障碍。
希望接下去几周会有突破性的进展。
而另一个客户,应该也会在未来几周给予答复。
我自问在客户跟进方面做得不错的,目标要拿下至少一个客户。
其实工作上增加了销售的部分后确实忙碌了不少。
但同一时间觉得个人工作上却也因此找回了热忱。
人要适当地走出个人舒适区在能够得到自我提升。
前几天上司再次提起要把我完全从策划转型到销售领域的问题。
老实说这课题多年前就已经讨论过而最后也没有结果。
毕竟我的强项依然在策划方面,而销售是辅助。
我本身是不认同去放弃强项而去尝试补短。
更何况紫薇提到2018-2019不要自己找坑跳下去。
短暂我宁愿继续辛苦地策划和销售两边兼顾。
虽然说人应该不停地突破自己的弱点,但也需要在各方面得到平衡。
其实现阶段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真的不想找个坑跳下去。
在这几年波动的大运还是选择回平稳的道路吧~~
更何况低落的被动收入开始看见了曙光。
到时候再次两线开花的时候还那么拼命干什么?
或许我更应该如之前老师说的,好好利用这十年打好基础,
还有好好与家人共度欢乐时光,直到下个锋芒的大运。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