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守候

最近的心情可说是多愁善感。
慢慢地又开始适应了新的工作模式。
自从包装材料的主要管理离开了工作范围后,
其实工作上的效率提高了不少。
或许这就是管理书上提到的“专注力”。
加上最近把书籍上学习到的时间管理运用到工作上,
工作的整体效率确实大大提升了。
同样的工作量如今可以用更少的时间去完成。
加上几个手下适应工作后开始越来越能干,
让我能够有更多的时间进行监督和销售。
而监督这一环又恰恰是我帮助部门继续提升效率的关键。
基本上可以说部门已经上了正确轨道,
只要不停地精进部门的效率将可以继续升华。
这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明年将有更多生产线加入运作。
销售上“暗”先生在上周浮出水面后继续潜水。
与这种没有互动的客户交往,感觉非常不舒服。
我不喜欢这种一直处于被动的感觉,因为对我来说这种关系难以长久。
无论如何这世上就是有各种各样的客户,
而如何去进行高难度沟通来打破僵局,
就是上天安排这一堂销售课里最大的挑战。
我不会放弃,但却必须谨慎面对这个客户。
既然已经与客户合作到这个地步了,相信这客户也是守承诺的人。
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相信不久后另一个客户也会下单了。
我可以感觉到手上追逐的目标都向正面发展中。
很庆幸昨天外婆手术成功,还有今早红军惊险进入欧冠16强。
身边的一切都往正面发展,这是值得鼓舞的。
另外,其实股市基本上已经进入熊市模式,
虽然还有不少人依然对股市抱着一线期望。
即使本身认为股市会继续熊下去,但依然会避免去买卖期货和熊债券。
我自认没有能力去预测股票的走势,而熊市中永远都会出现反弹的。
但这些反弹又有多少人可以掌握到呢?
我宁愿低调守候1-2年,然后才在春天来临后出手。
当然在开心迎接熊市来临的同一当儿,
心里也做好准备去面对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
今年年头开启的熊市其实已经开始反映在市场上。
没有人可以估计这次的风暴会持续多久,
但一直坚持低债务的我,应该可以从容应对。
尤其在未来两年经济几个经济封印被打开后,
就可以在下一波牛市中大展拳脚了。
期待守候最严峻的寒冬,还有迎接充满朝气的春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