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熬的10月+奇怪客户

今年的农历10月确实特别难熬。
整体运势在踏入十月开始就开始走低。
工作和私人方面都特别多事情发生。
而工作上的两个分支也同时发生各种事故。
或许这就叫作蜡烛两头烧吧!
踏入这周更是忙得自己都乱了,搞到身心疲累。
无论如何,相信一切会随着10月的结束而告一段落。
同事踏入11月也到了奇门卦说的“大雪”,
如果奇门正确会有一个拖磨已久的生意被谈成。
而我相信奇门里说的或许是我比较喜欢的那个顾客。
至于另一个已经收到订单却不肯下定的客户,
我确实有点不懂要如何去应对这奇怪的顾客。
或许就如另一个奇门卦里说的,这顾客本身存在着不少问题。
这种情况下我也只能够尽量做好自己该做的本份,
剩下的就交给上天去决定了。
就像昨天的情况我确实再次无言。
邮寄的货物在昨日提早送到了他的府上,
而他之前一直说一切要看他的客户是否满意该手套。
既然之前说得那么急,早上收到货后怎么不是马上交给客户?
反而在晚上时段我发现她收货后跟进,才说收到了。
问他客户是否满意,却说那里有那么快能够交给客户。
到底你是否真的那么紧张这件事?
对别人总是给予最高的要求,自己却不去做好自己那一部分。
连重要的讨论也可以显得爱理不理的态度。
这种客户我真的不敢期望可以有长久的合作。
手掌是需要两个人一起拍响的。
长期的良好关系需要双方面一起配合的。
而不是发生事情时就把责任推给合作伙伴。
我自问本身该做的一切都做了。
如果最后这生意做不成我也问心无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