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周末+检讨

又是一个疲累的周末。
原本以为可以休息的周末,最后还是因有人到访而没真正休息到。
当然下个周末也会是一样的情况,也只能平常天多休息了。
最近睡眠的素质也不大好,因为比较多梦。
这或许与工作和生活压力有关系。
由于上司出国旅游一周的关系,
工作上这周又要面对一个人撑场的局面,
有时候我在想,本身因为工作关系有时候连拿一天假期都那么难,
但上司却能够如此轻松说走就走,心里难免不平衡。
最过分的是我本身没有人后备我的工作,
而上司却趁他不在一周时把工作推给我。
或许这真的是我本身的问题,也是工作范围不一样的问题吧。
无论如何,调整了心情还是要去面对的。
这周销售上进入很重要的时刻,需要全神贯注把事情办好。
而外婆也在这周动手术,希望一切顺利完成并早日康复。
同时也在策划着下一个本地旅游,很可能在明年。
最近工作上烦恼依然多,需要时刻调整心态来应对。
这也是廉贞的我需要面对的一大挑战。
不过话说回来,除了两周前对手下失望发脾气,
最近的情绪管理还算是不错,有进步了。
继续努力去调整心态,事业和人生就能够有更大的格局。
2018年进入尾声,基本上算是满意个人今年的表现。
当然不可忽略2019年还会是另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
那么刺激的2018年都顺利渡过了,不需要太担心啦~~
只希望明年可以把握到武曲化碌赚多点钱。
下一个挑战自己的就是提升长途驾驶能力,
带父母到更多的地方走走看看。
在Waze的帮助下我相信是可以做到的。
人生就是要不停超越自己才能够一直改善生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