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统前的最后冲刺

长假回去果然忙碌得不可开支,三个工作日基本上每天都天黑才离开公司。大家都为了新系统做最后冲刺的时候,蚂蚁又来刷存在感。话说一些四年前旧东家留下的过期原材料要报废,但手续上我需要问问这是否属于其他姐妹公司的东西。结果这生产部总监就跳出来,说她之前已经叫保费这些材料,因为不属于任何人的,为何大家不要听她说的去报废,为何大家一直坚持还回给姐妹公司。说真的我也不知道当年为何会有这些不属于任何人的东西存在,但如果她那么厉害处理,为何会出现这东西?说到自己那么厉害啊又如何?别人在处理你却刷存在感有意义吗?

这就是所谓的生产部总监,也难怪工厂那么多问题。这几日又是她一直呐喊为何工厂那么多货,要想办法处理。她还自我感觉美好地说他的团队懂得设立帐篷来解决空间问题,而货仓却不懂得去思考这问题。我还真的无言,因为从一开始若不是你生产那么多次品,需要沦落到这种地步?看看成品和半成品的比例,再来批评和做出言论吧。成品从平均50多下降到40多,结果工厂位子在成品下降后,突然变得空间不够了,这情况下是谁的问题?而且对我来说,不够空间不应该去增加临时帐篷,反而应该设法出船,空间就自然而然出来了。而且前者花钱,后者为公司变钱出来。

下周将会迎来最关键的一周,也是新系统开跑前的最后一周。下周将会有算货和策划两大重磅任务,系统成功与否这两个都是关键点,就希望一切顺利。周一也将会有KC的人到访,想要求不出席这会议,但同时又想参与,因为这是很难得的机会。货仓的算货看来也只有走一步看一步,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无论如何,用奇门推算,算货将遇上麻烦,而策划可以顺利完成,到时候新系统上线也与现在没有太大分别,也代表着系统成功咯!下周就知道奇门预测是否准确。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