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新年准备

又是忙碌的一周。新系统的准备功夫,比想象中还要复杂一些,但如果现在不参与,将来的问题可能会更大。在这新系统的课题上,旧一派提倡简化,而我们新一派则提倡尽量保留原有系统的精华。这点我发挥了我职位上的优势,提出我的意见。这也是第一次我感到这职位是那么让人尊重。周五拿假,继续打扫家里,爬上爬下还真的够累的,哈哈。周六则带妈妈一起去理发,街上开始出现热闹的车潮,少有的在家乡塞车了一个小时多,还是在我老马识途绕小道的情况下还用那么长时间。看来这小镇还真的比从前繁荣了。周日则在早上洗和换窗帘后选择让自己小休半天,准备下周新系统另一批人员的到来。同时下周也必须忙碌策划,因为空缺到现在都无法填补。新年准备功夫基本上接近完成。剩下几个窗口,下周就能够如期完成了。剩下挂红这最关键的一环,则需要等待2月4日这天去完成。当天也会做九运布局,祈求九运财运亨通。

今天中午听到了一个噩耗。当年才进入旧工厂常关照我的一个前辈,在今早离世了。那时候基本上每天早上都会找她聊天,公司首发股时也是她带去银行处理红表格支票。几年前听闻她患上癌症而需要化疗,过后健康开始有改善。没想到最后还是敌不过病魔而离世了。愿方太在极乐世界得到解脱。

投资方面上周组合进入调整期。这种健康的调整,也显示了庄家要继续往上推的决心。相信未来一到两周又会看到另一波拉升,但也有可能到华人新年后才拉升。组合里两大主力基本上跟着剧本在演绎,相信可以至少打到一半目标价格。最近KGB上演的大戏,让我对操作多了一份信心。至于其他小股,则还没有明显的方向,但我依然相信其爆发的能力。在一轮牛市中,投资情绪是疯狂的。当然当中将会有真假牛市板块,需要考验投资者的智慧来做抉择。多年前遇到了完整的牛市,当时候不懂得操作而只能小赚。这一次我将要复制前辈的成功例子,来弥补当初的遗憾。最近在看繁花这部电视剧,里面出现上海在1987-1993的股市,看得我津津乐道。我们不可能击败庄家,但我们可以跟风赚取一些零用钱。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