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提升

在这里工作了十年,也看着这里的各种变化。
唯一不变的是,一些在高层的烂人,还是那么烂。
尤其是李宗伟,每次都喜欢在那里单单打打。
而自己的实力却每况愈下却不去自我检讨。
如果公司要继续扩充,我难以想象接下去的风景会多么壮观。
连当初基本社交距离都看不到的人,还好意思去批评其他部门。
口罩门事故到如今都还是一个饭后笑话。
但这种人是永远不会改变自己的。
因为在他眼中都是其他人的问题。
或许小时候他跌倒,父母说是地上的错吧!哈哈!
不过要对付这种人也不难,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别人就没有机会去指指点点了。
我到准备好心理,去面对接下来的混乱局面。
逆水行舟,不前则退。
现在倒是个好时机,深入去思考,
需要提升自己在哪方面的技能。
不然生活将会变得非常乏味。
今年在投资上做到了不错的突破。
是时候在工作上也进行一些改进了。
我需要不停提升自己,因为前方的任务更加精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