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 21.07.2020

转眼间又到了农历六月,只能感叹时间飞逝。
但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就已经是最大的安慰。
昨日梦见自己死去,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人。
那个梦是多么的逼真,或许上天在提醒我要珍惜拥有的一切。
或许上天在提醒我,不要再继续堕落下去了。
最近作的孽实在太多,虽然也有做善事来弥补,但总觉得不够。
今天已经下定决心踏出了改变的第一步。
但依然觉得需要逐步改变,不然会像之前那样重蹈覆辙。
工作上最近算是中规中矩,但本身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
整体上还是在适应继续往上攀爬的改变。
至于投资上,组合继续低迷。
市场上的资金都集中在手套和科技股,
而我的组合里却没有这些个股。
我开始怀疑我的新招式是否有效。
或许需要继续检讨是否需要整顿组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