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周一早晨

又是一个下雨的周一早晨。这场雨还真的下得有点夸张。
大雨是不间断的下了四个小时,而且暂时没有看到停下来的迹象。
周末再次找吴医师调理后,胃病又有很好的康复进度。
基本上人比较舒服后,心情也变得好一点了。
或许年纪慢慢大了,很多时候不大想面对改变。
或许这也是我会在一家公司呆上10年的原因吧。哈哈。
但工作上的改变还是有的,尤其是公司在快速扩充的当儿。
只希望公司会越变越好,生活能够得到更好的改善。
同时投资方面是我更重要的部分,因为要财务自由就是依靠投资了。
当五月份利用新招式过滤的股都陆续报捷后,
我更加相信我手上的股,最终是有所作为的。
Sasbadi的华为合约,MBL的红股,
这些都是出现在指标以后的企业活动。
我相信我的个股也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释放利好消息。
周末找到一个可以买入的股,但资金不足,
加上不少人预测7月份接下来两周市场可能调整。
在把握不足的情况下,放弃了买股计划,少赚总好过亏钱。
又要开始忙碌的一周了。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