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倒了

经历了这段时间的操劳,身体终于符合不了而病倒了。
由于休息不够加上最近的堕落生活习惯,
人们在庆祝平安夜的当儿我病倒了。
平时不舒服而伤风,只要吃了伤风药就会好回。
这一次用了各种法宝,也无法把细菌压下去。
基本上圣诞节整天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今天一早决定去看医生,因为我知道生病不是一个人的事,
加上家里现在还有两个小瓜需要父母去照顾。
他人生病就是病假那么简单,我生病拿个病假也不敢。
这一点与我平时拿假总是拿不成的局面类似。
无论如何经过一天的休息后身体总算有好转的迹象。
加上我让医生开药下重手一点,应该很快好回。
身体被药物伤害可以慢慢复原,总好过鼻水流流那种痛苦。
可以感觉到明年工作上的挑战会更大,
倒吃甘蔗的言论我开始怀疑是否最高峰期是2020年,
而不是我一直以为的2019年,虽然现在过得很背!
无论如何长夜的尽头,就是黎明的到来。我耐心等待那一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