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自从庚子年入气以来,运势开始出现明显的改善。
这几年一直有种忧郁的心情,尤其在2019年特别严重。
感觉上整个2019年我的情绪是完全无法平静下来的。
但最近心情开始变得有所改善了,至少不会一直思维折磨。
或许这就是之前老师说的“倒吃甘蔗理论”吧!
如果老师说的正确,从2017转运开始我经历了3年运势低迷,
因为连续三年本身的运势都被流年冲破而伤了底气。
2019年亥年的运势更是雪上加霜,折磨到常常思考人生。
上个月逢亥月时更是被折磨到只能默默承受。
自从直到本身逢亥必冲后,一直寻找可看每日天干地支的软件。
昨日看到某老师放上的软件,我像看到宝物一样兴奋。
虽然最后我无法找到与老师同样的软件,
但我成功找到类似的月历,非常好用,价钱也不贵。
结果用软件第二天就遇上了亥日,心里想要测试一下是否逢亥日会不顺。
结果差不多下午,白目领导一出现就劈里啪啦指责隔壁厂的问题。
曾经多么厉害的领导,如今却是变得如此白目。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个人和企业不懂得与时并进就会被社会趋势给淘汰。
管理一家企业,连找对人做对事这基本道理也可以制造灰色地带。
也难怪公司里每个部门都无法做好自己本分。
反正问题没有解决总会有其他人帮忙解决。
包装材料无法在预期内拿到是采购的问题,还是策划的问题?
连基本的东西都管理到乱七八糟的,也难怪公司年年亏损!
算了。反正公司是他的,爱如何就如何!
阴湿又难搞,有他讲没你讲。这句话超经典又完全正确。
随着情绪较稳定下来,最近又开始又学习的念头。
在这期也不能够给予我正确的管理知识,我唯有自己通过阅读自修。
不然在这种企业继续呆下去又不懂得提升自己,总有一天会被社会淘汰。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