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

原本以为今年最坏的时刻已经过去,没想到问题又出现了。
老实说我对白目领导已经感到越来越厌倦。
因为他的管理方式变得越来越奇怪。
自从大鸟离开后,姐妹厂的管理变成了灰色地带。
一个月内已经发生数次被白目领导无理指责的情况。
第一次是姐妹厂策划出了状况,结果我被责怪没有去看。
第二次是姐妹厂包装材料出状况,又是我被责问。
两次事件后我的容忍程度几经接近爆发点,
结果周五再度发生姐妹厂免税纸无法如期准备,
结果我再度被责问,说什么那么简单的东西,
也无法把团队带领好,反而让他们自己操作,
弄到文件全部无法如期交给客户。
还说我必须改掉现在的工作方式,这一次我真的火直接上头了。
你说我不能够以为他们懂得去如何处理这些文件而不管,
你何尝不是以为我会去接管他们的事而最后没有发生?
如果从一开始,你就清楚说明我的工作范围已经改变,
至少全部东西都会先去做策划和改变,
而不是每次发生事情的时候才来把矛头指向我!
我常说沟通是管理最基本的东西,也是最重要的东西。
如果连沟通这管理上最基本的东西也弄不好,
也难怪公司如今的情况那么糟糕!
或许有人喜欢制造这种灰色地带,因为发生事情是可以推卸责任。
但对我来说,一切弄清楚后就算工作范围加大,
都好过一直要提心吊胆不懂那神经病何时又抓你来责问!
最离谱的是,他会把这一切事情标记为你失责,
其他事件也会把这情绪带过去,直接臭脸对你。
这情况下我宁愿把工作范围搞清楚,就算因此而必须抗上更多的责任,
也总好过不知何时突然告诉我那是我的工作但没有做。
如今我不是找架吵,我只是不想因为工作范围不清楚,
而在往后造成对个人和公司的无谓伤害。
尤其是如今公司变化得那么快的时候,
良好的沟通确实非常重要,不然大家都跟不上变化。
我这种管理初哥曾作出这种错误,但没想到领导也会出现同样情况。
就希望公司接下去可以慢慢回到轨道,毕竟这行业还是可以做的。
但如果领导继续那么白目下去,我也没有办法了。随缘吧~~
同时昨晚也很兴奋,利物浦继欧冠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后,
再拿下世俱杯,为2019划下美好的句号。
当然明年再拿下等了30年的英超冠军和蝉联欧冠的话,
就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赛季了!机会是在的,不是空想。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