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WA 周末冲喜

最近状态低迷的我,终于在周末迎来了好消息来冲喜。
苦苦等待了10年的冠军荒终于得到了突破!
没错!红军利物浦在欧冠第6度封王咯!
同时这也是主帅克洛普第六次挑战冠军杯,
之前5次挑战失败的他,终于和球队一起吐气扬眉!
我一直相信第一座冠军通常来得特别难,
但开始了冠军就会陆陆续续地到来。
因为大家的心里素质已经产生了变化。
当初爱上红军就是被它永不服输的热血奋斗精神感染。
而我的人生何尝不是常在不被看好的窘境突围而出。
是吸引力法则把我和红军牵在一起。
同样的克洛普的热血精神和红军简直是天生一对。
我坚信着要拿下英超冠军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随着周末的结束,也意味着魔鬼5月终于结束。
这五月还真的过得特别狼狈。
虽然最后不需要出国公干,但工作上却是异常地忙碌。
尤其在五月中C出国公干开始,更是恶梦的起点。
也不知道他是如何能够把手伤得那么严重,
但我只知道因为他在家休养造成我的工作量倍增。
看样子没有1-2个月都不可能伤愈复出。
在工作量倍增的当儿,碰上又是往医院转的季度,
加上5月健康方面小毛病特别多,还真的难熬。
无论如何魔鬼5月总算落幕了。
从昨天下半天开始,觉得身心开始得以平复下来。
我开始感觉到运势开始有回稳的迹象。
在状态回勇下我相信一定能在C复出前重新回到轨道。
我相信6月份开始我能够再次成为“掌控者”。
良好状态的我即将强势回归!
YNWA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