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

最近工作压力是特别大。
从5月中开始先是C公干一周到他无期限的病假,
造成很多他的工作都需要我去善后。
加上公司业绩压力和生产部不给力的挑战下,
可以说是蜡烛多头烧,算是工作以来最挑战的一年。
加上那故意请回来做销售的废材S无能至级,
连销售也需要我去应对,最难搞的是这时候还遇上了白目客户。
昨天甚至连纸盒供应商都缠上了我,还搞到非见面不可。
昨日蚂蚁更是来干涉本部门人手,不知情的还以为他的部门管到很好,
好到有时间去干涉他人的事情。当然还有那个多余的驴子。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人。这年头公司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废材了。
面对这个局面我也只能够认命,不得不佩服紫薇啊~~
无论如何最近在修炼情绪管理,或许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考验。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