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魔鬼周

最近的工作不是普通的压力和累~~
基本上每天都是带着疲累身体上班,
然后又带着疲累的身体下班回家。
这种疲累其实比较偏向于精神上的疲累。
最近生产部的各种问题造就了交货问题。
我尝试用各种方法去解决客户的问题,
换来的确实不被大家理解或体恤。
有时候我确实在问反问自己这一切是否值得?
上司总是有的没的把各种问题抛向我,
但其实他是有其他解决方法的。
有时候我只能够把一切归咎为命运,
不然心里真的会觉得不平衡。
近来甚至睡眠素质也开始变坏了。
常发梦自己在熟悉的环境却到达不了终点。
这不就是现在工作上的写照吗?
再加上投资方面近来非常不顺利,
精神没有寄托下让情绪变得更脆弱。
只希望结束这魔鬼周后一切可以恢复平静。
无论如何昨日总算上诉成功,
至少魔鬼周不需要陪客户吃晚餐。
我知道当黑夜结束后,就将会迎来光明。
眼前的一切将会随着时间慢慢过去。
看到队友在这样的市场依然可以赚钱,
让我明白到只要有足够的技术性实力,
任何时候还是可以在股市赚钱的。
要努力继续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
不想成为小组里实力最弱的那个!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