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进入七月份生活变得特别忙。
那天问一问师傅,原来是因为这两个月的土太重,
造成问题特别多。但很庆幸所有问题都有贵人相助。
工作上许多浮现的问题,都奇迹般得到解决。
有些问题甚至是什么都不做就自动解决,
看来现在的组合搭配效果不错。
但就如紫薇里学到的,贵人总是伴随着问题出现,
所以可以了解为何最近问题多。
无论如何,开始找到下属们的说明书。
虽然C不停针对其中一个下属,
但我相信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就好比C对我的不满一样,未必对。
出二等价格希望得到一等货,不是没有可能,
但发生的机会率不高。
更何况二等货变一等货,通常需要改造。
加入不到一个月的员工,却用那么高的门框来衡量。
反而那些没有达标的老部下却可以被提升。
无论如何我不会阻碍他人得到提升,
反而会利用这个局势来改造这个男孩。
经过近期大量阅读后,觉得头脑更清晰了。
面对各种问题时更能够理智分析,
并找出背后的问题根源,
只可惜对方未必接受我的看法,
造成出现浪费时间的感觉。
当看到东西跟着我的预测发生,
心里不禁会心一笑,这剧本我看过,哈哈。
无论如何,这周末总算忙里偷闲,来一个短暂的旅行。
希望这趟旅程可以放松最近紧绷的心情。
期待这一趟临时说走就走的旅途。
同时也对下月开始的英超充满期待。
相信那份坚持,一定会换来更好的成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