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抱怨

茫然中总算找到了生活中的新重心。
其实最近的低迷状态是自己偏离跑道造成的。
幸好通过阅读我很快找回了迷失的自己。
这就是阅读的好处,至少思想不会处于封闭状态。
当初一直坚持的以身作则的方针其实是对的。
一个人在如何有才,但在德方面太差,最后还是失败的。
我们常听到什么怀才不遇,其实很多时候问题出在当事人无德。
今年确实花了不少钱在购买书籍上,同时也看了不少书。
时用则存,不用则亡。知识不拿来实践,就会随着时间被淡忘。
现在正努力把书上学到的新知识,实践在工作中。
这就是个人实力够强大前,选择打工的好处。
至少公司提供我们一个实践的平台,去提升自己。
最近读了《80后管理层》这本书让我感触良多。
原本秉持着以身作则的我,其实已经走在正确轨道。
但后期却因为压力等借口让自己偏离了轨道。
最近几年个人的自律性确实变弱了不少,
是时候强迫自己走回正确的管道了。
看了这本书后也终于了解,所谓不爽就要说出来是错误的。
抱怨不但不能解决问题,甚至会因此破坏团队精神。
中层管理人更不能够抱怨,
向下抱怨会破坏团队士气和让下属看不起管理层,
向上抱怨会造成上司对我们的能力产生怀疑。
抱怨越多就会对自己的事业造成越大的伤害。
如今我终于明白为何我升职的路走得那么艰难。
同时也很感激家人、上司和同事这些年来的宽容。
不抱怨的人生不是鸡汤那么简单,
而是生活提升的重要元素。
抱怨不是疏解压力的唯一出路,
懂得换位思考,压力或问题并不如想像中严重。
为更强大的自己继续努力吧~~
永远记得,才德兼备才能成大事。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