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检讨

发现自己还是无法走出情绪的低潮。
虽然知道自己最大的问题在情绪管理,
但面对问题时却会显得没有自信和不知所措。
这个绝对是需要正视的问题,
也难怪之前几个命理师都说我不放开思想,
永远就会困在一个很小的格局。
不改善就不要说什么事业和婚姻,
因为我性格上的缺点会破坏整体。
前天我最近也被自己的举动吓到。
一个一岁半的小孩只因为调皮玩弄东西,
我既然也可以激动到那么大力打了他。
幸好最后没有对他造成伤害,
但我告诉自己这样的事情绝对不能够再重演。
33岁人了,处理事情时的情绪管理既然如此弱。
很多时候大发雷霆后发现事情没有那么严重的。
但过程中却已经对他人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同时也发现本身的自我管理的纪律越来越差,
很多明知道不对的事情却一直重复犯错。
突然明白为何台湾老师会说我自己以为自己很好而已,
其实都不知道伤害了多少人。
这也是为何我一生中没有几个朋友的原因吧?
人生能有多少个10年?
家人朋友都渐渐老去了,自己却困在死胡同。
就算不能够为社会做点事情,也不该伤害其他人吧?
从今天开始,我要改去所有的坏习惯。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都是一个缘分,
都是上天要我们去修炼的一堂课。
无需要每天过着情绪暴躁的生活。
这一刻开始我要对每个人有礼貌和尊重,
不要发脾气,不要抱怨,每件事情都有解决方法。
就算是他人的错,对方也不是故意的。
自己本身犯错时也不想他人大声指责和大庭广众放话。
做到互相尊重和将心比心,人缘自然会好起来。
只要肯去改进,就算慢了10年,还是值得安慰。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