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借力

最近工作上面对最大的问题就是无借力。
什么是“无借力”呢?就是说无法得到身边同事的帮忙。
最近工作上的压力非常大,大家解决不到的问题都往我这里塞。
虽然说他们找我没有错,但我本身也一样解决不了啊~~
毕竟问题的根源不是在于我的工作范围,
心里也清楚知道,继续留守今年的花红和调薪不要奢望太多。
无奈地这依然是我短暂为数不多的选择。
若一家企业把员工的忠诚当作是理所当然我也无话可说。
某紫薇文章说这个流月天机和太阳同时化忌,造成烦恼特别多。
而我本身还多了一个生年太阴忌在大运,难怪那么烦。
既然象是如此,如何把情绪管理好将是成败关键。
毕竟流年流月的忌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无须太担心~
看来如今的趋势是强迫我回到“神奇队长”的英雄主义管理方式。
什么团队管理看来不是任何情况都可以运用,
尤其当岗位上的人都缺乏个人能力的时候。
反正栽培这些人最后他们都只是希望我无限的付出。
需要他们的助力时,还需要利用权力才能够制服,
这样的情况下还有什么意义可言呢?
只能说一个团队太弱时,不要提什么团队精神,
因为团队精神再好,还是难与完成任务的。
我开始可以了解为何杰队长和舒牙夺冠失败为何跪下流泪。
很多时候,团队太弱,再如何拼命都是枉然的。
同时六亲宫里除了父母宫,其他宫还真的无力。
这也是为何小时候我怀疑自己就是天煞孤星,
但长大后发现情况没那么严重啦,只是朋友借力不强而已。
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勇敢地面对,至少我还有亲爱的家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