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很多东西要发生的总会发生。
这批小瓜不知不觉中已经跟了我一年多了。
虽然我很努力在改善自己的管理风格,
还有不停地改进部门的工作制度,
但老实说我还是没有把握可以留着这批小瓜的。
首先最大的难题来自于大环境的限制。
如今人们生活水准提高,尤其是年轻一代更是懂得争取。
在这种环境下,公司依然坚持那每年11天的年假,
加上最难受的就是两个主要新年也只承认一天假期,
这种情况下要如何去留着员工的心?
就算这可以接受到,其他公司内部的管理问题,
也成为了另一个导火线,然而我的能力范围对这只能说是无能为力。
虽然上司对他作出最后的挽留,
然而依然不觉得公司有能力给予800那么大的调整。
抛开身为上司的观点,其实我会觉得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但以他的性格,或许会面对一些管理上的问题。
但青春就是本钱,谁不是在经验中磨练出来的?
基本上我认为他的离开基本上已是事实,
也祝福他在下个工作会有更好的发挥机会。
如今比较担心的是,会否有骨牌效应的爆发。
但同样的我控制不了,边走边看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