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调整

部门又注入新血,然而公司聘请人的标准依然不敢恭维。
话说公司在寻找合适人选来开发市场,但其位子却每次不能够做长久。
把对的人放在对的位置上,是聘请人的基本条件。
公司既然打算要让这职位去开发市场,就应该聘请开创型的人,
结果公司再度引入了合作型的员工来开发市场。
由于对方不在我的权利管辖之下,本来我不应该过问。
但上司却不停在我耳边倾诉对方不够积极,
这是你的选择啊~~ 为何在那么短时间内却开始不满了?
而且整个引员过程都和我没有关系,可以不要把问题带给我吗?哈哈
不少人说利用DISC可以在更短时间内了解下属,
但我却觉得利用紫薇斗数的读人术其实更快。
DISC需要去完成一些比较复杂的问卷,
倘若对方在过程中出现隐瞒或做假,准确度就会降低。
紫薇斗数很多时候却可以通过面相确定对方主星,
从而推理出对方的能力和性格。
无论如何无须争论哪个方法比较好,
毕竟两者都只是一个工具,适合自己的就是好工具。
其实研究紫薇后,发现生活上改善了不少。
然而最近工作上异常的忙碌,坏情绪又再次浮现,
每次坏脾气都伤害了身边最疼爱的亲人。
其实如果能够控制情绪多几秒钟,
这些无谓的情绪宣泄都可以避免的。
我也明白了为何紫薇说我夫妻宫的问题源自我。
33岁人了情绪管理既然还那么糟糕,
真的要认真检讨并改善这个性格上的大缺口,
不然再多的好运也会被坏情绪破坏。
父母年龄越来越大了,还要对他们发脾气太不该了。
好庆幸之前通过紫薇了解了自己,
总在情况没有变得太坏前就能够作出调整。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