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自从抓到命盘里的重点后,发现到自己的情绪管理比想像中还要糟糕。
虽然家人没有说什么,但自己不自觉的恶劣说话态度,其实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很珍惜有那么好的家人,一直以来都对我的坏脾气给予忍让。
真不明白,为何自己的耐心和脾气,在正常情况下,可以去到那么坏。
很多事情,多冷静几秒,或换一个说话方式,带出来的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
或许就如前辈说的,懂得把好情绪培养成日常习惯,才是改善人际关系的最佳方法。
仔细想,七杀说我的人际关系还有进步空间这言论,也不是空穴来风的。
人很多时候,都会不自觉看到他人的缺点,却忽略了自己本身的缺点。
只有多冷静下来,聆听内在的自己,多和自己沟通,才能够做到更有效的自我改进。
无可否认,这些年来一直困扰着我人际关系的坏脾气已经稍微改善,
但距离好脾气的阶段,还有一段很遥远的道路要走啊~~
与其每次在想要学习什么其他软技能,倒不如先先修好情绪管理这一部分。
毕竟本来命盘并不坏,情绪管理改进后,就能把命盘里不好部分的伤害降到最低了。
如果知道自己的缺点又不去改进,就真的枉费这段时间研究玄学所花的心思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天开始让自己拥有好脾气,
也希望在吸引力法则下,也可以感染身边人也拥有好情绪。
为更好的自己,继续奋斗~~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