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管理检讨- 27.09.2017

开始情绪管理的第一周,发现到自己在情绪管理这一部分真的非常糟糕。
在公司很容易被一些事情搞到情绪失控,甚至在办公室里喧哗。
然而这些举动真的对解决问题有帮助吗?答案是没有。
最让我自己接受不到的是,本身也会不自觉地对家人说出一些难听的话。
说后就后悔了,但话已经说出口,伤害已经造成。
就如台湾前辈说的,其实命盘里六亲的关系不大好,是我本身造成的。
现在知道了,亡羊补牢还不迟啊~~
至少自己都不能够忍受自己的时候,就会有更大的决心去作出改变。
只要有坚定的决心和毅力,我相信我一定能够改变这一个弱点。
遇到事情,在劈里啪啦喊话前,要先冷静情绪,才决定是否说出来。
清楚了解到,这个弱点一天不改进,本身的格局就仅此而已。
我依然觉得我可以克服这一切,让自己走向人生更高峰。
人生没有多少个10年,现在不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将来只会带来更多的遗憾。
最近看到周遭的人因为情绪管理不佳造成的错误,
还有新闻报道因为情绪管理不好而惹官非的网民。
如果本身没有好好掌控好情绪管理这方面,
或许有一天需要为自己的坏情绪付出惨重的代价。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