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紫薇指点摘要_17.09.2017

今天加入一个新的论命组群。
经过之前的经验,这次用另一个方式来发问。
非常幸运的,一个台湾的网友在百忙里抽空免费帮我论命。
而且给予我很多的提示和建议 ,还揭开了一直困扰我的一些问题。
非常感谢周老师用了整个下午的时间,开导了接近迷惘的我。
为了避免忘记,这里先记录下谈话中的要点:
- 原本廉贞本命带"囚",情绪就不稳定,容易想不开
- 加上现大限太阴化忌,情绪更为波动,更容易想不开,不利求财
- 现大限反而应该注重在人际上,不该执著名利和财,越逆命而行,伤害越大。
- 上个大限种下不好的因,这个大限会渐渐看到它的伤害/后果。
- 夫妻宫不美,破解的方式 = 情绪管理
- 一生钱财破,不要太执著,够用就好。
- 钱只是人生一部分。至少其他宫已经比他人好,好过穷到剩下钱的人。
- 事业宫两大主星武曲天府,可以赚到钱。武曲适合专业工作,天府则会把收入多元化。
- 需要自己想办法把一路以来学习的东西和工作的经验,转变成专业,赚高尚社会的钱。
- 事业宫在午加上武曲,工作态度非常专业,用行动做事的人,这个态度就是本身最大的宝库。
- 33-42岁以守为攻,先管理好自己情绪和家庭/结婚,钱财到手却到处都是“洞”,难守。
- 43-52岁是大展拳脚的时候,因为主星强大不怕煞星干扰,所以33-42先做好准备。
- 首要任务 = 情绪管理,因为影响一生人的高低,包括身宫的夫妻关系。
- 建议读:老子〈常清靜經〉和了解吸引力法则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