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戒月

转眼间又到了友族同胞的斋戒月。
很搞笑的,其实斋戒月除了白天戒食饮以外,
他们也应该对他们的言行举止有所控制。
然而我的某同事,每次斋戒月就会头脑短路。
话说我这个挂名中层,并没有其他同职位的全部福利。
这里要提到的是车位。其实没有车位,我也已经习惯了。
毕竟已经那么多年,加上我通常很早到达公司,
基本上预留车位以外的位子,我都可以自由选择。
但很多时候,我都会放在中层同排的车位。
由于斋戒月公司让友族提早开工和放工,
所以他们在斋戒月期间总是来得特别早。
某同事总是喜欢在斋戒月期间,尝试成为中层的滋味。
总会把中层同排车位拿掉,虽然明知道那是我接近每天都会用的车位。
老实说,该车位附近不到十步的距离有好几个车位的。
当他拿掉该车位,我就把车放在十步以内的车位咯。
还几搞笑的,或许他在斋戒月没有能量去走那十步吧。哈哈。
无论如何,乐观来想,每年斋戒月,反而成为我累计功德的日子。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