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结束 再出发

一片忙碌中,农历新年算是告一段落了。
相比往年,其实今年新年过得相当充实的。
或许在经历一段大病后,不少东西都看开了吧~~
唯一遗憾的,手上的现金不是很足够。
不过相信未来几个月,投资方面就会有不错的回酬。
到时候把一部分资金,转换为现金流就可以了。
工作上越来越具挑战性,因为需要面对内忧外患的各种问题。
幸好几位上司在这方面,都愿意给予各种帮助和提点。
我需要回归原点,虚心向他们学习,才不会辜负他们的用心。
其实那天《功夫愈加》情节说得没错,人类其实与生俱来有不少能力,只是随着时间慢慢被遗忘了。适当时候,人应该冷静自己和回到原点,反而获得更多。最初的那棵心,才是最佳的动力,有时候我们却渐行渐远。
不过有时候想回当初的自己,也觉得好笑。
记得当初在大众书局打工时,看到阿明25岁还打一份普通工作,心里看不起他25岁还一事无成,结果自己25岁也好不到哪里啊~~
所以当我看到表妹为自己工作上的“成就”而自以为是的样子,觉得好笑。
人最可悲的,莫过于以为自己很厉害,却不知道自己有的一切是活在他人的光环底下才有的。自己本身也曾经以为自己很厉害,看回头也觉得自己好无知。工作上还是安守本份做好自己的工作范围,再通过投资达到终极财务自由目标吧。每个人的表面风光,都伴随这曾经的沧海桑田。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