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

说回昨天被安排陪太子读书,带顾客去吃饭。
顾客还真的够拖得,最后闹到7点多才从公司离开。
而且那时候天不作美下起了雨,我已经做好准备顾客不知道能否跟车跟得上。
结果比我想象中还要糟糕,顾客跟车的速度既然是时速40公里,我的天啊!
平时我5-10分钟的路程,既然用了一倍的时间,我还需要两度隔旁来让他跟上,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完成了任务,没有亏待顾客的肚子。
这次任务完成得同一当儿,也让我第一次自己在家乡海鲜楼付款。
四个人吃四道食物,白饭还有普洱茶,既然平均一个人头RM24而已,比快餐店值得。
四道菜如下:
姜茸蒸非洲鱼
宫保鸡丁
普京虾球
咸香豆苗
不过这样的吃法不能长期,不然高胆固醇。
这周末要好好休息,身体开始出现疲累现象,应该是身体和精神上的操劳。
休息时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不再让自己因为工作而摧残健康。
忙碌的同时,二月份也进入了尾声,难熬的日子慢慢将会过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