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

周四开始身体出现不寻常的不适,再加上少尿和肌肉酸痛的现象,开始怀疑自己第3度患上骨痛热症。傍晚开始出现反胃和胃酸,感觉比较像胃痛。结果晚上我的老朋友真的回来了。整晚胃部又胀又痛,肯定是胃痛回来了。周六马上到中医馆,结果胃部寒热交加,再风寒入胃,胃部在三国战火下,可想而知。但同一时间也庆幸不是蚊症,至少不会有生命危险。
昨天也因为胃痛错过了等待一年半的大学老友聚会!痛苦!
要好好调理好身体了!已经因为健康,错过了1个公干和1个老友聚会!
不过昨天也把握空间,读了一些好文章,也领悟了不少道理。
或许这些就是我失去的动力!
我需要造就全新有原则的自己。
我需要造就有全新抱负的自己。
我需要造就有全新感染力的自己。
把自己变回一个空瓶子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