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

由于公司的问题越来越多,加上很多问题都不是控制范围以内,造成工作上的变化出奇的大。公司整个大方向,也一直在朝令夕改,让协调工作不能顺利完成。不必要的工作量不停增加的当儿,两个上司又一直进行不必要的会议或讨论,让有限的工作时间更加雪上加霜,令我不得不把工作时间延长。但我清楚知道,长远来说延长工作时间不是一个好的方法,因为人的工作素质,会随着时间推迟而下降。我宁可上半天裹足全力做完手上重要的工作,下半天才来应酬无谓的会议。无论如何,或许现在面对的一切,是上天在给我的考验,好好磨练我的耐性,一直以来我都是刻苦耐劳的,不是吗?这些问题难不倒我的~~~
无论如何,一片忙碌中的同时,德国行也进入最后倒数阶段。
还有正正14天,两个星期后的周日早,就要出发到德国了。
最高兴的就是可以在A380拥有完全属于个人空间的18小时旅途。
对最近奔波忙碌的我,简直是天赐良机,可以好好休息了。
在身心疲累的时候,可以出外走走,简直是人生一大快事。
从这一点,上天和公司都对我不薄。
投资方面,老大出乎意料交出中规中举的业绩,造成股价大调整。
一直期待来个心情调整的我,却遇上了意料外的股价调整,哈哈。

看来我的呼唤好像发出了不大正确的信息,哈哈。
无论如何,虽然基本面出现一些警号,但技术和筹码面暂时还是安全的。再继续观察接下来两个星期的走势,才来下定论吧。
随着老大的大幅度调整,今年赚幅也从9月的37%,急速下降到18%。
财务自由之路还很遥远,还须继续努力前进。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