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感交际

一片忙碌中,装修终于完成了上半部。
由于昨天半天后就开始搬东西、打扫、扫地和抹地,再加上乘机会把神座后面的红板重新上漆,整个手臂连拿高都痛。然而忙碌过后,看到屋子的天花板已经焕然一新,不再这里有洞、那里有洞的,心里还是满足的。
这屋子30年了,天花板有洞也有5-6年了,奈何完全没有能力去装修。
期间有试过自个儿去更换天花板,我自己本身也换过,那种更换的过程真的不是笔墨可以形容。感谢投资,让我们一家人的生活过得好一些。现在期待装修第二部分会有很好的效果,至少让父母住得舒服一点。辛苦了大半辈子,是时候过得好一些。未来一个月,就是装修第二部分的工程。一切顺利,或许我德国公干回来,一切已经完成。我只希望不要在我公干期间油漆就好了,不然真的苦了妈妈。
投资方面,经过2周前的上升,组合已经得到很不错的回酬。然而上周开始出现技术调整,身家缩水了不少。只要10月尾出的不是坏业绩,相信未来2周老大会继续挑战0.90-1.00的新高。至于老二则越战越勇,或许短期会挑战4.00新高。组合里相对比较弱的老三,最近也有回勇的迹象。配合最近再度掀起的美金主题,或许可以破七望八。
未来2-3个月,组合应该可以继续立于不败之余,再挑战新高。
工作上,不想再给于太多意见了。
一些表面风光的东西,长期是否能够长久呢?
继续的放纵,只会换来更大的代价;
无理的包庇,只会换来更多的失去。
暂时本身不是身在重灾区,但我不知道何时这把火会烧到我。
火源没有扑灭,却被要求不停地在延伸地带灭火。
如此的情况,火只会继续燃烧。
或许有一天,大火最后会把最好的灭火员也毁灭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