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结束忙碌的11月后,以为心里可以放松的时候,却莫名其妙地感性地有所感触起来了。近来更少有的因为心情不好而失眠。或许与最近身边发生的事情有关吧。

1、工作上之前因为成为股东后变得积极,最近却因为看不到前景而再次迷惑。现在的经济,连经验老道的老板们都感到吃力,看来我当初创业的大计,将会无限期挪后。接下去的路,会偏向于继续通过工作得到现金流,再依靠不停壮大资本和被动收入,一直到财务自由。

2、投资上,错过了达到人生的第一个100千的机会后,原本相当有信心可以在皇帽身上达标,却偏偏遇到了老美升息的关键日子,搞到市场一片迷惘。看到高手们一个个看空,心里开始害怕,我是否又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回归基本面,我不觉得12月是升息的好日子,因为这将会影响圣诞购物欲望,我依然觉得明年上半年才是老美升息的好时机。无论如何,升息的日子,最后还是由老美决定,我本身是害怕升息后的影响罢了。会不会如胡立阳说的,升息就是股灾的时候?心里做了最坏打算,股灾真的到来,就卖股或靠马金捞底。

3、婚姻上,我真的想也不敢想了。因为越期待,却一次次带来更大的失望。单身又如何?只要将来,自己为自己储备到足够的资产,就已经没问题了。如果上天真的那么眷顾,让我有下一代,我会教导他捉鱼的技巧,就算我不在了,我传授下去的技巧,相信他也能够自己生存。

接下来,生活重心依然放在投资上。
会继续研究更高杠杆的股票投资,也会尝试接触外汇这个板块。
开始觉得自己在舒适圈太久了。。。
是时候让自己重拾猎人的嗅觉和斗志,找回对生活的热忱。
我相信我的成就,不单单如此。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