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远途驾驶最高记录

这两天没有工作,远道出席了表妹的婚礼。
说真的,来回250km的路程对我这个宅男来说已经是一个考获车牌以来的最高纪录(之前最远去过Setapak-来回140km,多了一倍!@_@''' )。不过我的记录,对一些人来说,真得微不足道。真得佩服那些每天驾远途南下北上的朋友,给我真的会累垮!
其实驾远途真的要很好的关注力,而大道特别设立的时速有他的用意,其实刚才出现两度危险驾驶,要检讨!原来跑高速大道时,自我控制是很重要的一环!不过,经验是累计回来的,感谢师公和姑婆的包庇。

其实做好事真的要选好日子,不然真的会有状况的!
那几十岁都不会想的亲戚,有再度借酒疯搞事,幸好没有造成任何事情,但却让这场婚宴带来一些不完美。这场婚宴结束后,接下来就是农历新年了,时间真的飞逝得好快,有时真地感觉到吃力。那么忙碌的生活,我又如何去接触和找寻另一半呢?开始明白前辈当时候为什么叫我在读书时期,就搞定找寻伴侣的任务。不管那么多了,一切随缘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