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支持你 利物浦传奇队长--杰拉德

今天不谈股票,也不谈工作,谈一谈今天早上看到骇人惊闻的新闻:
我敬爱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Steven Gerrard),将在这个赛季结束,离开效力了17年的球会~~
多么让人心碎的一则新闻。
无论如何,在我心中杰拉德永远是利物浦的一个传奇~~
既然球会不懂得珍惜你,那你就去追逐这些年,你为球会而是取得梦想吧~~
现在的利物浦,已经失去了红军YWNA的血性~~
从Brendon的到来...
到Daniel Agger的痛心离开... 
再到Suarez的无奈离开...
再到今天杰队长的离开...
让我对这支支持了10年的球队,渐行渐远...
与股票投资一样,当基本面变化后,或许也是我放弃支持这支球会的时候了...
一个个球队的灵魂,都在Brendon不知所谓的改革下成为牺牲品...
或许有人不认同,杰队长是利物浦的灵魂,但时间将会证明一切...
没有杰队长的利物浦,相信很快将会跌入另一个更低迷...
而我本身,再也找不到继续支持利物浦的动力...
红军可以没有冠军,但却不能够失去那一股热血...
杰队长的热血,就是利物浦的红军标记...
但很可惜,管理层越来越利益为上,一再放走了充满红军血性的Alonso, Agger, Suarez再到今日的杰队长!虽然说离开的原因不一样,但却标记着红军热血的流失...
一个人可以付出17年的黄金时间给球会,已经超越了普通的宾主关系...
要说利物浦欠了杰队长你好几个冠军,也不为过...
但为什最后要让你去承受一次又一次的耻辱呢?
球队明知道你年纪渐大,为什么却坚持让你每一场都打满?而且还要是放在干脏活的那个位置!当上赛季你面对滑倒丢球的耻辱,说明了你已经不适合用体力来对抗,为什么还要让你场场打满,而不是更巧妙的利用你的领导和定位球优势呢?无论如何,杰队长你的离开只会是利物浦的损失,但对你来说却是一种解脱,你终于可以放下背负了17年的包袱,希望你的将来会因为离开红军而变得更精彩!我永远不会忘记,在伊斯坦保欧冠的那一夜!

永远支持你,我心目利物浦永远的传奇队长--杰拉德!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