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民峰2012龙年运程-- 牛

寒命人—一出生于公历8月8日后、3月6目前(即立秋后、惊蛰前)
热命人——出生于公历5月6日后、8月8日前(即立夏后、立秋前)
平命人——出生于公历3月6日后、5月6日前(即惊蛰后、立夏前)

*1937 * 1949 * 1961 * 1973 * 1985* 1997 * 2009

肖牛2012年感情不定,尤其是男女感情方面要多加注意,多作忍让,以免因争吵而破坏双方关系,尤 其是农历三、六、九、十二月,可以的话宜外游散心,能减轻影响。除了要留意感情之外,其他毋须太担心,因2012年是比较平稳的,无刑冲,又无相合,亦非 桃花生肖,受意外事件影响的机会相对较少。

肖牛的你2012年为权力地位提升年,但因没有贵人之助,恐怕要花一番努力,愿望才容易达成。地位提升除了对上班一族有帮助以外,对从商及专业人士亦起到 正面作用,因地位提升亦代表在行内的名气大了、名声好了,这样亦是一种间接的升迁,况且名声好了,生意不是会随之而增加吗?

吉星有“福星”、“福德”:普通贵人星,虽然力量不大,但因2012年肖牛的你并无贵人扶助,故这两颗贵人星亦能起到一定作用。

“天德”:逢凶化吉,其实这星并不是真正的逢凶化吉,而是代表报复心不强,容易对人作出原谅,这样与人争执自然少,遇到凶祸的机会亦自然较少,这样不是可 以逢凶化吉吗?

凶星有“卷舌”:口舌是非争吵,即使平常脾气非常好的你,2012年亦容易口对口、面对面地与人争吵,如不想如此,唯有在2012年正南桃花位多放一些水 去

旺人缘、西南争斗位多放粉红色对象去化是非。

“阴煞”:女小人,容易受女性小人针对,但人不是男就是女,要小心也不知从何处手,唯有先从身边的人开始小心好了。

其他凶星如“破碎”、“的煞”、“寡宿”、“绞煞”:全无大碍,毋须注意。

寒命人


2012年为大水年,运程会稍慢下来,在这时放慢脚步,做一个中期检讨,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因2013至2015为大火年,对你运程能起到正面作用,故 2012年调整一下步伐,必然对日后事业非常有帮助。

热命人

2012年为水火互换年,如先两年运气还能延续的话,2012年会有不错的进展;如过去两年运气已经慢下来,2012年便要努力一点了,因若2012年未 能把运气提升,2013年以后数年相信不会有什么进展了。

平命人

一生平稳的你遇上2012年大水年亦能有一定帮助,2012年多努力一点,看看能否加快进步,即使不能如愿,运程也能够保持平稳。
---------------------------------------------------------------------------------
1937年出生的牛

2012年为贵人舒服懒运,整个人慵慵懒懒似的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虽然年纪不轻,但也不能整天待在家里,多一点外出走动—干吧。

1949年出生的牛

2012年为权力地位提升年,除非阁下是从商的,否则在这个年纪名气地位再提升的机会不大,可能只是家里添了小成员,让你的辈分提升了而已。

1961年出生的牛

2012年为财运年,各个肖牛者以你的财运较佳,又2012年是肖牛男性的桃花年,已婚的你应该将桃花化作人缘,勿让桃色风波令事业受损。

1973年出生的牛

2012年为思想学习投资年。不论在思想上或事业上作出投资,或多或少都要用一些钱,所以2012年在支出上要小心计算,以免影响财政健康。

1985年出生的牛

2012年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年,对从事收入不稳的工作最为有利,因代表收入与工作量会成正比地增加。

1997年出生的牛

2012年为舒服懒年,整个人懒洋洋似的,完全提不起劲去学习,希望2012年没有重要的试要考,否则这样不积极的话恐防难以考取到好成绩,唯有在 2012年正东文昌位放四枝富贵竹去催旺一下。

2009年出生的牛

2012年为权力地位提升年,但才两三岁的你可能只是走路快了,说话玲珑了而已。
-----------------------------------------------------------------------------------
财运

肖牛的你2012年不是财运年,财运见不到有大突破,即使有个别肖牛人士财运较佳,也是个别例子,故肖牛者不论寒、热、平命人都勿寄厚望,财运一般是正常 的,有特殊意外之财就当是行运好了。

事业

权力地位提升年,这当然对上班一族最有帮助,如收到消息知道公司作内部提升的话,不妨努力争取,因肖牛的你2012年是有升迁运的,从商及自雇或从事专业 的你,2012年先别向钱看,应多出席一些活动,让自己在社会上、行业上的名气提升,名声好了,再慢慢去求财也不迟。

感情

肖牛的你本年并无刑冲,又无相合,亦非桃花年,感情本应是平稳才对,但可惜2012年夫妻位相冲,特别容易影响到男女之间感情,所以2012年在私人感情 上要好好维系,除非早已有分手的打算,这就另当别论了。

身体

肖牛的你2012年又到胃肠疾病年,如果加上生于农历三、六、九、十二月,出生时间不管上午或下午一至三时、七至九时,三者全中当然要特别小心,必须注意 饮食,但如果单单只是肖牛,胃肠是不会有大问题的。

是非

主要是男女间的一些是非,尤其是农历三、六、九、—卜二这四个是非争吵月,当中尤以十二月及九月要特别注意,要好好维系双方感情,如不想分手的话可在家中 的东北及西南位放八粒白石来旺人缘、感情。
-------------------------------------------------------------------------------
农历一月

本月为肖牛的财运月,亦是桃花月。新春过后马上遇上一个不错的月份,令你愉快的心情能够延续,且本月工作量如平常一样并没有大幅上升,但收入却是理想的。 从商、自雇的你新春过后生意便可能自动临门,上班一族工资亦可能有所上升,故这算是不错的一个月。

·财运

财帛有,细水流。虽然财运只是增加了一点点,但在财运平稳的年内,有一点点增加也算是不错了,再加上本月为桃花月,人缘好,同事间相处愉快,这也是一种另 类的奖赏。

·事业

片帆无恙,更遇东风。得桃花、人缘之助,这个月事业进展良好,事情总可以按照进度前进,不需太努力,事事自会水到渠成。

·感情

桃花月,不止有利男女感情,连朋友、同事间都相处愉快,虽然2012年肖牛的你并非桃花生肖,但亦可借这桃花月碰碰运气,看看能否因月份的桃花而展开一段 新感情。

·身体

新春假期刚过,经过长时间的休息,身心都在最佳状态,加上本月为肖牛的桃花财运月,人缘与工作运都不错,压力不大,身体是健康的。

·是非

桃花月,人缘佳,是非自然远离,且一年之始,宜多些相约客户,打好关系,望这年能够平顺而进。

农历二月

本月为财运加暗中权力提升月,代表权力大了,要管的事多了,责任也因此而要肩负多了,还好财运也相应有所增加,忙得来是有价值的,但运程未有突破,那就顺 其自然好了,反正急也无用,运程是急不来的,要来的时候没法挡,不来时也没法可想。

·财运

财似霏霏雨,还需努力追。虽然本月财运不差,但只是一点点小财,谈不上有什么突破,可能2012年是大火运中的水年,虽然对热命、平命人相对有利,但因其 力不大,可能只是顺利一点,不一定有突破的。

·事业

虽有暗中权力提升之象,但说不上实质好处,因权力大了,但职位无变,这只可能是短暂的权力,故仍需努力,但总括而言,本月始终是有进展的,只是不稳固而 已。

·感情

夫妻位相合月,感情相对较为稳定,在这感情不稳定的年里,这算是不错的一个月,要好好利用,培养一下双方感情,即使往下遇到不欢的月份,感情也比较容易维 系。

·身体

本月尚未到胃肠疾病月,还可以放松—吓饮食,本月过后就要开始谨饮慎食了,因肖牛的你有先天性的肠胃问题,本该时刻都要小心饮食,只是在小心之中于这个月 是可以放松一下。

·是非

暗中权力提升了,自然会有人不服气,故是非不免会比平常多,但这只是工作上的一些小是非,影响并不严重,不用过分担心。

农历三月

承接上月之势,上班一族本月也是权力提升月,且本月有地位提升之机会,权力可能从暗转明。收入不稳的你,下半月工作量大增,收入自然会水涨船高,故本月不 管何种命人都能或多或少地得到一点好处。

·财运

劳而有功,我且尽力,尤其是收入不稳的自雇一族,收入会与工作量同样上升,令你忙碌之余,心情是愉快的,每当想到月尾支薪之时,人便精神了不少,连工作都 特别起劲。

·事业

顺水行舟,一泻千里。虽然本月是本年的犯太岁月,但对肖牛的你影响不大,工作依然是顺利的,并没有因此月而令到事业出现阻滞,再加上本月财运不差,算是不 错的一个月。

·感情

虽然来到农历三月,但感情看不见会出现问题,除非另一半是肖龙或狗,本月才要小心维系,向对方加多忍让,细心问候。

·身体

本月是本年的胃肠流行疾病月,肖牛的你亦要小心注意饮食,以免一不小心吃出病来,尤其是生冷之物要小心为上,加上本年为病毒流行年,各种病菌会较为猖獗, 连我自己都要小心。

·是非

本月为本年的犯太岁月,整体社会气氛不佳,虽与肖牛的你没有直接关系,但因你也是社会一员,或多或少都会受到一点影响,就少一点开口好了。

农历四月

本月为贵人加权力地位提升月,上班一族要好好争取了,因这两个月是本年升迁机会最大的月份,如这两个月未能如愿,往后的月份机会更少,加上本月是本年的桃 花月,社会气氛亦佳,造就了一个较好的环境让你全力去争取。

·财运

我且尽其力,厚薄随其缘。本月财运平常,看不见意外惊喜,虽然有升迁机会,但也不代表财运会马上增加,所以本月勿对财运寄予厚望,无意外惊喜是正常的,有 便当做是上天眷顾好了。

·事业

上山多费力,有树可扳枝。上班一族,本月要努力争取,虽然争取不一定成功,但总叫做努力过,即使过后不成功,也叫做争取过,总胜过什么都不做,让机会一个 一个地溜走。

·感情

本月为本年的桃花月,虽然并非肖牛的桃花月,但也可以尝试多些外出,看看自己会否成为别人的桃花,总胜过孤身在家里等运到吧。

·身体

胃肠流行病毒月虽然过去了,但饮食还是要小心一点为妙,尤其是进入初夏,病毒开始猖獗,一不留心还是容易中招的。记时刻都要保持个人卫生,才不会被病魔乘 虚而入。

·是非

桃花月,整体社会气氛与上月不可同日而语,虽然肖牛的你本月并非桃花生肖,但亦能受惠于本月桃花的和谐气氛,令你做起事来特别轻松愉快。

农历五月

本月为贵人舒服得财月,工作量并不大,收入虽然没有上升,但也看不见有下降趋势,故本月算是不错的月份,因赚不到金钱,却赚得到时间,这也是另类收益,再 加上本月是肖牛的桃花月,单身的你还可借用腾出来的时间多些外出,碰碰机会。

·财运

财似霏霏雨,还需努力追。本月财运正常,不会多亦不会少,这对上班一族而言是正常的,因财运不会因一个月的业绩好坏而突然增加或减少。收入不稳的你收入虽 然没有增长,但因工作量不大,而收入没有下降,计算起来也是不错了。

·事业

百事有情人意好,一天无碍月光明。收入虽然没有突破,但本月是贵人加桃花月,人缘佳,与客户洽谈时气氛轻松,正好利用这空闲的月份与客户打打关系,联络感 情。

·感情

已有另一半的你本月感情稳定,但本月为雾水桃花月,小心与认识的人突然通了电而发生感情瓜葛,要好好控制自己。单身的你则要多些留意一些旧相识了,说不定 你的桃花就在其中。

·身体

平常岁月,毋须特别注意身体,正正常常饮食就可以了,因本月并无刑冲,亦非病毒流行月,可以安心饮食,毋须特别小心。

·是非

青山不语人迎笑,问绿水而鸟歌颂。本月为肖牛的桃花月,人缘好,是非自然远离,再加上本月为你的贵人月,易得贵人扶助,更加毋须理会是非。

农历六月

本月为贵人加辛苦得财月,上半月工作量依然不大,但下半月却突然忙碌起来,再加上本月为肖牛的相冲月,变动较多,唯恐走动亦较多,令你忙上加忙,故本月要 作好心理准备去应付忙碌的工作。

·财运

本月为财去财来月,容易先破财,后来财,可能是一些短线投资,先付一笔金钱,然后下半月连本带利收回;又或者在倾谈生意,先在饮茶吃饭招待客户花了不少时 间、心机与金钱,最后生意做成了,这也是先破财后来财的一种。

·事业

进退时常宜稳步,往来枝节要关心。本月相冲,运程必然反复,故本月做事要细心一点,切勿在枝节上大意而损失了生意,白费了金钱。

·感情

本月为夫妻位相冲月。感情相对较不稳定,唯有减少见面,多些发短讯联络,希望把冲突减至最轻,不会严重破坏感情。

·身体

本月为本年的胃肠流行疾病月,肖牛的你也要小心注意,尤其在饮食上要小心提防,生冷不洁之物切忌沾口,且本月食物亦要以清淡为主,以免胃肠之疾恶化。

·是非

口舌是非,小人必多,唯有减少应酬,多留在家中,希望能减免是非。亦可在本月东北争斗位放粉红色物件、西北桃花位放一杯水去化是非、旺人缘。

农历七月

本月金水进气,对热命的你最为有利,如这个秋冬天没有突破的话,往后数年亦看不到有任何好机会,下个机会可能要待至2016年入秋了,所以肖牛的你这个秋 冬天要加倍努力,尽量争取好成绩。又本月为肖牛的桃花月,人缘相对较佳,这亦有助于提升事业运及财运。

·财运

劳而有功,我且尽力。本月财运不差,尤其下半月容易有意想不到之财,上半月宜努力一点,尽量争取好成绩,待下半月时,收成会渐渐地来。

·事业

大舟行浅水,多费力推移。本月对寒命人而言便没有那么顺利了,可能付出加倍努力,才有一半收成,其实做人-定有顺逆的,总之要努力完成手上工作就是了,有 时收益会好一点,有时又不如预期,这就是人生了。

·感情

桃花月,感情、人缘佳。已有另一半的你,本月可与爱侣外游散心,增进—下双方感情。单身的你看看能否因这个桃花月展开一段新感情,多些约友人外出,给自己 多些机会好了。

·身体

胃肠流行疾病月终于过去了,这个月一切又回复正常,即使偶尔放纵—下胃口,也不会容易出现健康问题。

·是非

桃花月,上月之是非已烟消云散,本月人缘特别好,可以多些相约朋友与客户联络感情,打好人际关系。

农历八月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加思想学习投资月,思想学习当然无问题,不论何时都可以,但投资则好像不太适宜,因热命、平命的你,运程最多可延至明年夏天便会慢 下来,距离现今只有半年,故此除非是一些短线的投资,否则好像不太适宜。寒命的你也不必急在一时,因这个秋冬季对你一点帮助都没有,不如留待明年再进行好 了,否则就是一些很长线的投资,在这时起步亦未尝不可。

·财运

财如冰雪,太阳一见便消融。本月既是思想学习投资月,开支一定会比平常多,故在花费上谨记要量入为出,以免财政不稳。

·事业

无舵舟,循则游。本月应顺其自然,因来到仲秋之时,一切应该已有定局,要攻的春夏天已经进行了,要守的相信这秋冬季会一直守下去,故事业是平稳的。

·感情

本月相合,人缘佳,感情亦相对稳定,对2012年没有桃花的你,亦是有帮助的,尤其是2 012年才结识的异性,可借这个感情稳定月打好关系,望感情能够稳固下来。

·身体

秋高气爽,身心愉快,连疾病都消失无踪。本月不必为胃肠担心,正常饮食

就可以了,且本月并无刑冲,突然遇上意外的机会亦不大。

·是非

相合月,是非不多,延续上月之势,本月还是利于交际应酬,打打关系,各方关系好了,做事自然能够水到渠成。

农历九月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加思想学习投资月,新投资好像不太适宜,因2012年快要结束了,明年又进入大火年,水火交界之际会比较混乱,只宜顺旧有路向去 走,新发展则可免则免。上班一族以收入不稳的自雇一族最为有利,因本月工作量增加了,收入亦随之而上升。

·财运

劳而有功,我且尽力,这当然是对收入不稳的你而言,因上班一族,收入始终稳定,不会因一个月的工作量增多而收入随之上升。

·事业

平淡之中求进步,但宜释躁且平矜。本月虽有发展机会,但只宜守旧路发展,新投资在这时候好像不太适合;加上本月为肖牛的相刑月,本年的相冲月,社会气氛不 佳,较为动荡,肖牛的你亦容易被牵涉其中,故还是要稳步一点为佳。

·感情

本月相冲相刑,感情亦恐受到牵连,唯有减少见面次数,多发一些短讯,望冲突能够减至最低,以免破坏双方感情。

·身体

本月为本年的相冲月、肖牛的相刑月,胃肠疾病在所难免,唯有尽量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望病情不至于太严重,亦可在本月之病位正北方及东方放音乐盒,望能把病 情减至最轻。

·是非

闭口藏舌是非多。不论肖牛者或本月都是非不断,唯有多点留在家中,应酬可免则免,以免说话得罪了客人或朋友而不自知,若真的失言引来不快,待这月过后再行 修补好了。

农历十月

本月为思想投资得财月,对从商、自雇人士最为有利,因自雇人士亦如做生意一般,很多时候都要自负盈亏,而本月是肖牛的财运月,从商、自雇一族自然是水涨船 高,财运随事业之增长而有所上升。

·财运

财似天上一轮月,喜如江中万顷波。本月为肖牛的财运月,加上并无刑冲,是非不多,身体亦见不到要注意的地方,算是不错的一个月。上班一族之收入虽然看不到 有上升之象,但工作环境好了,也算是另一种收益。

·事业

生意源源有,紧松我自选。先前的投资已经到了收成的时候了,事业来到此月,宜顺其自然发展,路向是快的就由它快吧,已经开始慢下来也不必急,就顺其自然好 了。

·感情

本月感情回复正常,虽然并非桃花月,但亦能得暗合之助,感情容易跨进一步,与上月相比可算是天渊之别,就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好了。

·身体

除当途之瓦砾,剪碍道之荆榛。上月之病毒来到这月一扫而空,这当然不是说你可因此暴饮暴食,而是要在这个月好好调理身体,多吃些清淡的食物,让身体强健起 来。

·是非

无是又无非,光阴日影移。本月暗合,人缘好,是非远离,正好让你修补因上月刑冲所破坏了的关系,本月宜多些外出应酬,建立更好的人际网络。

农历十一月

本月为本年财运最好的月份,让你能过一个丰裕的圣诞假期,即使上班一族,亦可能因业绩良好而获分发特别花红,或得公司奖赏员工去外游度假,不管何种命人皆 能受惠此财运月,再加上本月为肖牛的相合月,人缘好,是非不多,而本月亦是本年的相合月,整体社会气氛亦不差,且工作量不大,顺其自然去走反会得到应得的 财富。

·财运

人不逐利而利随之。财运有时与努力或工作量不一定成正比例的,好像本月工作量并无显示会大幅上升,但财运却不请自来,尤其是从事收入不稳工作的你,生意自 动临门,令你不需要加倍努力就获得了不菲的财富。

·事业

千里片帆轻,波平浪不惊。本月工作量不大,是非不多,稍为努力—下,事事自然便水到渠成,算是一个不错的月份。

·感情

本月夫妻位相害,有一点点意见不合,但不是严重的,其实有时双方各自表达一下意见,反而可以加深双方了解,有助感情再进一步。

·身体

平地过江江无浪,渡水行舟舟安然。本月健康依然正常,肠胃之疾并无复发之象,唯本月不利肾、膀胱、泌尿系统,尤其是女性的牛,生冷之物少沾为妙。

·是非

来到本月,人缘好,是非不多,是非主要来自男女之间的一点小摩擦,只要处理得宜,问题是不大的。

农历十二月

本月为辛苦得财月,又是肖牛的犯太岁月,可能是圣诞过后,转眼又到农历新年,要完成手上工作,准备去过农历新年,难免有一番忙乱;又可能因工作太过忙碌, 肠胃问题又再出现,压力大了,情绪又有些反射,唯有尽量放松自己,工作是没有做不完的。

·财运

本月财运还是不错的,只是工作量大了,人有些不适应而已,上半月还好,下半月工作量突然大增,即使财运随工作量上升,但心情却显得忐忑。

·事业

上山多费力,有树可扳枝。下半月工作量好像增多了,可能只是要完成手上工作准备迎接农历新年。其实工作量只是增多了一点点,但因有死线的关系,给了自己无 形压力,尝试尽量放松一点,其实工作量不是你想象中般大。

·感情

犯太岁月,心情不定,容易影响感情,但因2012年肖牛的你并无刑冲,单单一个犯太岁月,你是应付得来的,就好好控制情绪,勿在假期前争执,更加影响到双 方感情。

·身体

犯太岁月,因情绪不定而产生压力,肠胃问题亦随之而出现,唯有尽量放松心情,争取充足睡眠,望病情能够减轻一点。

·是非

犯太岁月,是非难免,但因本月工作忙碌,交际应酬的时间相对少了,这亦有助减免是非,加上每个人都要忙完成手上工作,准备过年去了,是非根本不多。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