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农历新年

转眼间又来到了年初五,也幸好最后选择初八开工,不然真的要后悔了!基本上从除夕夜开始,没有一天是空闲的!累....

今年依然是传统与家人大吃一餐的除夕夜... 年初一,就是去婆婆家拜年的日子。而年初二与年初三就到外婆家度过。年初四依然是我们一家人到戏院看戏的日子,今年选择的贺岁片是评价不错的《逆战》!

整体上来说这部电影很不错,火爆场面很火爆与刺激!但以贺岁片来说却因为其火爆,缺乏了贺岁片应有的幽默与搞笑,而被打折扣!电影里包含了各种元素,如父子情、兄弟情、执拗勇气、飞车冲撞、直升机追逐、肉搏,跳楼、生化武器、巷战,与及一波接一波动作侵袭,让喜爱动作片的观众拍手叫好!由于很多场面都是在马来西亚拍摄,让我们这些马来西亚人看得很有亲切感...

休息多两天又要开工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就是过得那么快,无奈无奈!不过今天总算把水电与英达利水转名了,但双脚跑到快要断了... 但这几天来吃那么多垃圾食物,就当是减肥吧!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