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整

实很多东西别人不出声,不代表别人不知道!今天经理在我面前讲了不少关系到太阳的东西,言语中带出了不少对她的不满!相信他在背后也同样讨论过我的东西,只不过暂时我还达到他们的要求~这就是现实的社会射影,只有能者可以在这大环境中生存下来~ 现在能不能提早过试用期我也没有兴趣了,我只知道手上的东西越来越多,喘气的时间都没有!只希望太阳若有心做下去就好好管理好包装材料的东西,毕竟协调最多是可以确保他人有做而已,要下下跟到足,大家都辛苦!相处久了,其实很多时候老太婆和古经理吵的东西不是无理取闹的,但要我这个协调员很深入去监管包装的东西真的有点为难!现在工作量增加了,工作范围基本上重新规划为:
一、处理公司主要顾客的邮件,还有寻找新的顾客~其实这方面用去了不少时间,而且所付出的未必有正面回报,很多时候都是白忙一场!毕竟价格方面的优势没有,要找到比较有耐性的顾客也很难!
二、协调生产部和包装部的流畅,务必达到以最少的浪费和最短的时间,完成最多的订单!这一方方面每次都会死在包装材料的协调,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一一检查,材料到了吗?订单下对吗?这些东西让订货的人自己去确定不是更加好吗?
三、现在就连安排船期也是我自己全权负责,船期时间表也是我负责了!慢慢走上一条龙服务!表面上是转行了,但其实我的工作有时会比较偏重于Operation,但Marketing的比例也少不了多少!也不管那么多了,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吧!要做到如汇贯通真的还需要多一点时间,而且是一刻都不能够放松的那一种!磨练磨练一下,将来就真的是左右逢源了!
但这份工作让我有机会接触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顾客,是我最开心的部分!接下来几个星期有机会接触到几个外国来的顾客和潜在顾客,其实相当爽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