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框框

来我真的困在工作上的一个框框了~最近慢慢把生产部协调和市场的工作集于一身,但发现到脑袋不听使唤,总是在后半段时间犯错率提升~ 今天又犯错了,而且还是发错邮件给顾客!咳~真的要小心呀!邮件这种东西,一错了就没有挽回的~每一个错误都会被清清楚楚被记录下来!这样一直不停的犯错,你又叫他人如何信任你呢?不要匆匆忙忙地把工作完成,这样只会让你增加犯错的机会率!

开始感到迷茫了~
现在先来理清方向和工作范围~
一、确保生产、包装、船期和顾客方面的协调度,在适当的时候做出适当的调整,以确保公司得空时不会太得空,忙碌时不会太忙碌!
二、确保重要的资讯在适当的时间告诉顾客~了解每一个顾客的特性与需求~
三、处理来自各方的咨询,把潜在的顾客变成真正的顾客!但我到现在还没有成功地找到第一个顾客!做市场的,最重要是您要留着旧顾客,也要找到新客户!
虽然每天只需要做这三样东西,但却需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加油加油!过去的就算了!只要前面的路做得更好,做出成绩来,还是有人会看到的!投资方面暂时放下,全力注重在工作上吧!看来必要时,或许要把电邮处理暂时搬回家或在周末处理了!用现在短暂的辛苦,来度过这个过渡期吧~ 尤其是协调方面,短暂要花更多时间才能够确保它的流畅!决定了~就是这样!

投资方面,相信大部分的手套公司下半年盈利都会下降~业绩报告一出,股价受影响是难免的!接下来手套股或许会有一波小调整,但长期来讲,像Harta这种企业还是值得加持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