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蔡经理的一席话

理两天没有进来,还以为可以轻松点,结果还更加忙碌!市场管理真的不简单!
今天与蔡经理的一席话,心里舒服了不少!他清楚地分析了这几年来我现在工作的问题~ 其实我现在坐的这个位子,之前已经弄走了不少人~大部分人都是哭着走的~就连之前做了整两年的G小姐,也是期间丢过几轮信,流过不少泪了~其实工作范围我还蛮喜欢的,只不过人事上比较难于协调!尤其是老奶奶,他的难搞是众所周知的!就连她的弟妹也拿他没办法~很多时候大家都不要跟他硬碰,而迁就着他!之前的协调员也是因为她的原故而离开的!我就把他当着一个挑战吧!再难搞得人或事,一定有它的弱点和解决方法的!

现阶段另一个最难搞的,就是工作上很多东西还不知道~ 有时候不是不问,而是不懂从何问起!协调员的工作就是要想办法处理一些灰色地带的问题~ 就好像包装材料的问题,在给我少少时间,或许我可以改善或解决那些问题!

今天蔡经理的一席话,让我明白到其实我我要做好我的工作,就必须扮演“带动者”的角色,而不是被他人牵着鼻子走!要做到这一点,我就必须了解完一切东西,才能够达到“进能攻,退能守”的境界~ 这也是协调员最成功的境界~只要这一点掌握得好,管你是经理级还是水兵,都必须听我的决定!

一份工作,只要放心去做去学,一定可以做得到的~至少我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工作能力!这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平台,让我去学习管理各种棘手的问题~如果连生产部和市场部的协调都管不好,将来又如何管理自己的公司呢?越难的东西,一旦成功克服了,才会有满足感!提起精神,继续对抗下去!至少上面还有两个可以投靠的前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