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

与领导的僵局在本身选择退一步后总算舒缓了一些。
这就是所谓的,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虽然我做出了退让,但却不代表我完全认同他的做法。
最近生活上确实很累,加上自己自甘堕落的行为,让身体更累。
然而这一切只是个开始,至少2020年的周末已完全被锁死。
工作上的问题暂时相比几个月前确实有所舒缓, 但工作量依然非常惊人!
加上即将到来的新工作范围,确实吃力不讨好。
最重要的是工作量增加的当儿收入却减少了。
同时前路依然充满着未知数,因为公司即将迎来其他变化。
这变化是好是坏没有人可以预测,但我本身并不会太乐观。
或许是经历了太多的“狼来了”,令我思维不在那么单纯了。
当一个人不停地被伤害,依然不懂得保护自己,就真是无药可救了!
最近看到野原小弟开了自己的面子书专业,
分享的文章让我再度想起财务自由那条路。
老实说通过打工要过上很好的生活是很难的。
没有依靠钱赚钱的机器,很难达到财务自由。
看了他分享的文章,我心里那团块熄灭的火再度燃起。
人生路上不愉快事十之八九,就看我们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眼前面对的艰难总会过去,最重要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只要保持不屈不挠的毅力,艰难的时刻慢慢会过去。
至少相比其他人,我们掌握了股票投资这金融工具。
相信随着时间的前进,投资组合将会把我们带向光明的前程。
接下去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拉出堕落悬崖,并重新培养阅读习惯。
人需要不停该尽自己的能力,才能在这竞争的世界站稳脚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