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昨日刚说亥月结束感觉情况有好转,
结果昨天马上迎来超级忙碌的一天。
有时候运气这东西,还不是我们能够预测的。
按照行程这2周也即将会是非常忙碌。
今天有顾客到访,原本上司要求我一起参与午餐,
但我本身推掉了,因为手上实在有太多工作。
或许上司会认为我不懂得人情世故,但不懂得推搪将会苦了自己。
不管那么多了,总不能一直活在他人的意愿中。
这也是最近我学会的一样东西,适当的时候要学会说不!
今天一早到医院帮爸爸拿药,看到前面的一帮乐龄人士,
再看看爸爸的年龄,想想妈妈的年龄,突然很有感触。
人生若可以活到70-80岁,我和父母共处的时间只剩下10-20年。
以现在这种忙碌的生活方式,一年时间是很快过去的。
一直想带他们到中国走走的心愿一直没有完成。
最主要的是爸爸的健康不允许他出国了。
我应该要趁妈妈身体状况良好带她出国走走的。
突然头脑很多东西想,奈何生活却充满无数的无奈。
短暂重心先放在换车,策划一下本地旅游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