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投资更新_03.12.2019

最近精神压力依然那么大,感觉上很多东西都不顺利。
甚至开始常发恶梦而影响睡眠素质。
无论如何随着亥月的结束,感觉上有少许好转的迹象。
至少公司里可以看到大家有改善的欲望。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我们永远无法叫醒装睡的人。
至于废材还是一样不定期发神经,有时候也懒得理会她。
下属方面是我暂时比较操心的部分,因为他们思考能力偏弱。
站在另一个角度,非常感激上天给予我的天赋。
投资方面之前Aeoncr卖出的资金好像着了魔一样,
就这部分资金继续不停亏损,难以理解。
而油气股在完美业绩兼红股加持下,不上反跌我也是无言。
但站在基本面出发,手上的组合并没有什么问题。
我相信只要把时间拉长,个股的价值是会被释放出来的。
无论如何这个无中生有的部分,暂时还能够做到以息养股。
还相当喜欢现在的投资方式,毕竟本身没有太多操作时间。
昨日看到豪哥留言说进了小组差点迷失了自己,
这一点去年也发生在我身上,还经历了投资以来最大亏损。
如今转型成功后,相信资金可以越滚越大。
投资赚钱,最重要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当然不抗拒研究他人的心得,毕竟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