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次出现情绪不稳定和失眠状况。
工作上虽然渐渐上轨道,但我依然看不到接下去的路是如何。
上有白目领导,下有无能队友,加上不稳定的生产线,
每天解决问题到身心疲累,却没有什么回报。
当你的付出每次像丢石头进大海,心会累啊!
每次看到白目领导和C每年去度假一周,
而我本身连拿一天假期都因工作而被迫取消,
你叫我如何去平息心中的不满?
有时候我在想,这一切是否是我自己造成的。
或许是最近工作和生活太累了,要学会让自己忙里偷闲。
工作上的付出需要重新定位,毕竟弄垮自己公司也不会怜惜。
还是把重心放在如何投资上提高回酬比较实际。
最近把焦点放在Serbadks这个股,在观察红股后庄家在如何操盘。
我不相信会有庄家在等到红股后完全无动于衷的。
世上哪有不吃鱼的猫,更何况摆在眼前的是那么肥美的肉。
加上姐妹公司股价之前都炒作得沸沸扬扬的,
我就不相信这个基本面更好的Serbadks能够长期被压制。
随着母股稳定下来,加上孩子也有稳定下来的迹象,
未来一周有机会出现反转,但也不排除庄家选择短暂冬眠。
组合里最后一个短暂亏钱的手套股也终于启动,
暂时不会对组合做出任何调整,继续观察。
其实投资再难也难不过现在工作上面对的烦恼。
心思放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
何必把心思放在不懂得珍惜的平台。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