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火花

自从C拿病假以来,突如其来的工作量让我喘不过气。
无论如何经过接近两个月的魔鬼工作方式后,
手上的工作开始慢慢地回到了轨道。
相信下周开始我又可以再次掌控工作,
而不是继续被排山倒海的工作掌控。
最近也在学习控制情绪和提高情商,
暂时效果很不错,与同事的关系也改善了。
吸引力法则其妙之处就在于当你改善你的情绪,
身边的一切都看顺眼了,好事就陆续到来了。
先前开奇门盘询问年尾是否会出国,叮当老师提到出国机会不大。
结果最近的讨论中老大已经找到替代方案,
这出国的机会要不直接取消,要不将会让给新人。
两个结果都是对我利多于弊的,乐观看后续变化。
老大也很体恤地拿了一个新员工给我,
而经过部署后未来数月手下人员将会有工作上变动。
对小庆来说这是一个改变他人生的一个交叉点。
对新人来说,或许把他工作范围修改后也是他的一个机会。
难得部门有新血加入,希望可以有不同的火花出现。
今天发现或许这小子没有想像中烂,
有可能还是可以在某个程度上帮忙到我的。
无论如何现在下定论还太早,先继续观察。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