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就是福

或许是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太忙碌,
对我来说追求刺激不是我想要的。
我本身是很简单的一个人,
很多时候生活过得平淡点反而是一种享受。
这也是为何我能够呆在这小城生活那么多年。
工作上已经足以刺激头脑每一根神经线,
如果工作以外的时光也是如此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长期生活下去。
人生可以很简单和可以很复杂,
但我本身比较喜欢简单的生活。
有时间看看电视剧或阅读,都可以提升本身的知识,
从而让自己的思维和观点得到不同的提升。
或许这就是为何如今快速生活节奏的日本,
会有人在推行“慢生活”来平衡社会的快节奏。
同样的本身的工作节奏实在太快了,
尤其如今因贸易战弄到整个市场进入混战,
造成了策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造成销售市场有点冷。
如今也不是强出头或表现的时候,短暂的撑场不代表永恒。
这也是那天某某问我是否要升职时我婉转拒绝。
无论如何如果这一次成功的话,
这些日子的忙碌将会得到回报,
至少接下去的不确定性会稍微减少。
但这一刻给予任何评论都言之过早,
毕竟最严峻的考验还没有结束。
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和应付。
只希望接下来生活可以恢复平静,
以便可以专心应对工作上的新挑战。
同时也希望下个月可以等到C的回归,
让工作量可以得到某程度的舒缓。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