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长期投资策略

工作上依然异常忙碌,而私生活也继续堕落。
每天告诉自己建天过后日子会变得更好,
但却好像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话。
我不喜欢太忙碌的生活,因为这会造成人无法思考。
但看到外面的经济状况我又只能继续埋头苦干,
因为至少我们的行业还是有工作做。
昨日与C的谈话,再次感谢自己当初做了对的决定。
销售本来就不容易,作为这公司的销售更是难上加难。
我不知道当初答应“给机会”小庆是否是正确的决定,
我只知道环在他的角度,他将会面对一次艰难挑战。
仔细想想要在这企业工作从来就不容易,
连工作那么多年的我有时都无法接受老板的变幻莫测,
更何况是这些队老板和公司不大了解的新人?
无论如何最近与C和老大说太多了,
也看得出最近老大的压力确实不小。
但谁没有压力啊?作为高层就是不能让坏情绪影响下属。
这一点最近我确实进步了不少。
至于投资方面,最近走回当初长期投资那一套。
资金慢慢回到股市里的蓝筹,少赚总好过一直在投机亏钱。
毕竟工作上的忙碌程度在未来几个月应该都没有太大地改善,
或许可以把握这一轮蓝筹回升赚点生活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