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优惠贷款,开始“价值投机”

昨天得到信用卡银行提供优惠贷款:
Loan Amount : RM 18,000
Repayment tenure : 5 years
Interest rate : 4.27% flat rate (effective rate 7.9%)
Monthly Installment : RM 364.11
突然拿到这个优惠贷款,算是意外之财,哈哈。
由于Effective Rate=7.9%,不少人认为这是不值得的,因为一年8%以上贷款不容易。
不过,这18k我会以每月供期的方式偿还,当是一笔储蓄,最坏打算就是5年后亏RM3846.60而已。以现在的投资方式,每年10巴仙回酬应该不是问题,而目标锁在每年15%回酬。为什么15%? 因为五年的15%复利,刚好开一番。

之前原本要借助马金来“价值投机”,想不到竟然还有人借出比马金更优惠的贷款,就暂时耽搁马金计划,好好利用这18k来进行“价值投机”。
18k资金将会在一星期内到手,是时候策划一下投机计划。
踏出迈向投资更高境界的第一步。

2 评论:

Yuan7766 说...

可以知道是什么银行的吗?

剑圣 说...

疯龙银行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