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计划检讨

辛苦工作一整年才拿到的年终花红终于到手,才那可怜的一个月,老板却已经觉得自己很大仁大义了。
觉得无奈,却无能为力,毕竟在“人赚钱”的阶段,我没有太多选择。
唯一的出路就是加强“钱赚钱”的能力,继续壮大自己的投资组合,继续储蓄股票来增加被动收入。
五月份是大马交易所公布业绩的旺季,而我手上的股也陆续交出了成绩单。
先来更新组合的状况:

皇帽---交出有点出乎意料的业绩,期待的好业绩,最后不进反退,不过当初有好的买入点,先继续持有。
松下---交出比预期好的业绩,只可惜股息还没有定案,会继续持有。
大家富---交出漂亮业绩。当初打算用花红加码,却因股价大起,失去了切入点,但手上的票会继续持有。
迪联---交出中等业绩,但基本勉不错,油价的冲击已经反映,在逆向切入点买入,但买入价处于亏损状况。
当初买入皇帽+松下另一个原因是要动用杠杆,是时候牛刀小试了。
有些东西,一天不尝试,都不懂得如何运用。
永远记得ADA Habits的道理:
Awareness
Decision
Action
and make it as HABITS

看回当点定下达到财务自由的退休计划目标:

原来依然在第五番苦苦挣扎着,要更加努力了!
尝试今年完成第5番,踏上第6番梯级奋斗![/color]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