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

有时候人不停的追求再追求,到最后得到的是什么?那时我们最初所向往与追求的吗?当一些动气已经发展到偏离了原点,就是我们好好去检讨自己的时候了~ 前段日子,不管在工作、家人的关系和投资上渐渐失去了当初的动力,没有了一开始的那一份冲劲~ 是我身边的一切改变了吗?不是~ 一切没有变,变的是我!最主要的问题在于我变得有点急性子了,什么东西都沉不住气,结果伤害了身边的人,也坏了事!其实在待人处事方面,有时候是以慢制快,以不变应万变的!就好比抓泥鳅,你越急躁,反而最后会白忙一场!有时候以柔制钢才是妙策!

现在开始,我要变回当初的我,那个凡事都三思而后行的我~ 我不需要刻意去改变而失去了当初的我~ 回到原点,才是正确的待人处事态度~ 投资方面我也会回到基本面派系的原点,长线投资是我下一个要测试的投资方法,先定下三年的中长期目标~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