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来了?

谢谢逆风大大的帖子让我启发到了不少东西~ 这两天细心研究及初步学习了图表技术分析,认同现在KLCI正处于跌势!首先MACD已经呈现明显的下跌趋势,指数也已经经历了三个上升高潮,形成了三肩头的看跌趋势!再加上自从KLCI的1574.49最高点在1月17日后的三个月都无法重现,所以8k前辈的牛熊市三个月理论也已经应验了,看来现在欠缺的是一个让市场下跌的理由或消息!

明天将会把手上仅存的最后一只股卖掉,等待股市的疯狂大减价到来~
P/S:最近网上传言有可能在6月11日全国大选,同一时间又遇上随时崩溃的股市,那不是上届大选的翻版吗?是巧合还是故意在股市崩溃前大选?拭目以待~~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意见,因以上言论而做出的买卖,后果自负---

2 评论:

匿名 说...

现在的市场真的那么看坏吗?我才刚刚开户口想进去赚一笔!

剑圣 说...

不是说肯定跌~ 但整体上是看跌的!最重要是现在成交量已经越来越低,一旦市场没有买家而失去动力时,通常就是下跌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